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福克斯衍生车官图 豪华/旅行/跨界版

汽车 pcauto 2018-04-12 11:19

4月10日,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在重庆全球首发。福特发布会上,亮相的车型包括新福克斯两厢/三厢和福克斯ST-Line运动版。除了以上的车型外,新福克斯还有旅行版/跨界版和Vignale豪华版,全面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

福克斯Wagon

新福克斯旅行版看上去就像是两厢版加长,车尾多出来的部分贡献给了后备厢空间,最大容积可达1650L,主攻热爱旅行车的欧洲市场。

福克斯Active

针对现在全球市场对SUV的钟情,新一代福克斯推出了Active跨界版车型。在两厢版的基础上,Active跨界版增加了全副越野套件,包括黑色防擦条及轮眉,全新车身包围件,并且新车的底盘相比两厢版车型也升高了30mm,从而使得车辆的通过性得到了一定幅度的提升,路子更野。

福克斯Vignale

Vignale豪华版此前已经出现在多款福特车上,这个版本比普通车型拥有更加豪华的外观设计和内饰用料,提升档次感。福克斯Vignale换装了内部带有V字形镀铬纹路的前格栅,同时前大灯组、暗桑葚色车漆、Vignale徽章、车身镀铬装饰、轮圈样式、前后包围造型、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细节均采用了专属设计。

福克斯动力

欧版新福克斯提供多款动力可选,分别有三款不懂调校的1.0T汽油引擎和两款不懂调校的1.5T汽油引擎;另外还有两款不同调校的1.5T柴油引擎和一款2.0T柴油引擎。国产新福克斯仅提供1.0T汽油引擎和1.5T汽油引擎可选,传动匹配6MT/8A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