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加大投资提产能 目标年产300万辆

汽车 pcauto 2018-04-01 11:38

日前,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戴姆勒集团高管表示,由于奔驰今年的目标销量从去年的240万辆增加至了300万辆,所以戴姆勒集团上下正计划加大投资以提高生产能力。而梅赛德斯-奔驰负责制造和采购的董事会成员Markus Schaefer则表示,目前戴姆勒全球生产网络体系的产能利用率很高,我们有实力根据市场需求将生产能力以提高到可以满足300万辆的年销量的目标。除此以外,戴姆勒还计划在现售悬挂三叉星辉标的车型基础上增至40款。

另据悉,戴姆勒集团预计到2020年底,将在全球范围再新增三个生产基地:紧凑型车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组装;匈牙利凯奇凯梅特新厂将于2019年底建成;另外戴姆勒还计划在北京增设第二个工厂。这三大项目总投资达到30亿欧元(约人民币232.95亿元)。上个月戴姆勒表示,预计2018年销售额及收入将与新车及技术支出抵消,并预测息税前利润将与2017年相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