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智捷概念车最新设计图 北京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4-13 15: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一组纳智捷新概念车的座舱设计图曝光。图片展示了纳智捷未来新车型在内饰方面的设计风格和理念。作为一款承载“新概念座舱”的新概念车,该车展现了未来纳智捷品牌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前沿设计理念。这款概念车型将于2018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官方发布的全新内饰预告图来看,其主要展示了新车车内仪表盘和智能中控显示屏的造型设计。新车仪表盘摒弃了传统汽车的设计理念,在其前挡风玻璃上投射出透明的“AR实景显示”,同时,其中控区域取消了传统的实体按键,将所有功能集成在了一块大尺寸全液晶显示屏内,看起来简洁而又科技感十足。

此外,官方还透露了这款全新概念车的座椅风格,极强的包裹式设计使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据悉,纳智捷官方将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推出这款全新概念车,届时,其车内的AI智能新概念座舱也将一同亮相。

从设计线条图中可以看到,新概念车在车头线条圆润,整车流畅的线条具有运动气息;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线条的设计,搭配'V'型C柱。尾部线条立体感较强。

据悉,该车的设计理念将最先应用于锐3纯电动车和U5 SUV纯电动车上,可以看出纳智捷对此车的期望很高,宣称新车不仅代表着该品牌对未来的想法,甚至包含了对人车交互的新思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