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奔驰A级三厢车发布 最便宜的三叉戟

汽车 pcauto 2018-05-20 17: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已经蝉联多年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无论是谁都想在这片土地上发掘更多潜力,各家的竞争早已深入到各个细分市场,宝马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1系三厢版,这次,奔驰也带来了全新的A级三厢轿车。而它,有可能成为最便宜的三叉戟。

4月24日,北京车展前夕,国产全新奔驰A级三厢轿车正式发布,基于刚刚在海外发布的新一代A级打造,全新MFA2平台,全新设计,内饰质感甩同级别两条街。

新一代A级三厢轿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犀利的前大灯造型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与全新一代CLS车型非常相似。前进气格栅继续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繁星设计,为前脸增色不少。

作为三厢轿车,侧面的线条自然是不如定位为轿跑的CLA流畅,但上帝为你打开了一扇门,肯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A级三厢版的车内空间肯定是强于CLA的。

内饰几乎和A级两厢版一致,新车内饰的环抱式设计理念,辅以木纹装饰板看起来格外具有调性,中控部分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并且将上代车型的地台挡更换为怀挡,从而提供下方充足的储物空间。全新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取消了物理旋钮设计,同时增大了手写屏的尺寸。

暂无国内A级三厢版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海外版新一代A级提供两款动力可选,A200搭载1.4T引擎,最大功率120kW(163PS);A260搭载2.0T引擎,最大功率165kW(224PS),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在后悬架方面提供两种,低配车型为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高配车型为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