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谙均衡之道 测试2018款传祺GA4 1.3T

汽车 pcauto 2018-04-03 10:35

在有限成本下造一辆全面均衡的A级车的难度丝毫不亚于钻研一辆旗舰车型,消费群体虽然可对除价格之外的东西进行选择性忽视,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对动力、内饰、空间就放弃自己的“底线”,造车者只有准确地摸清这条“底线”后才能在成本镣铐纠缠下依旧踏出自信的舞姿,而广汽在A级车这个舞台上推出了一款面向全球化市场的传祺GA4,让我们看看它真实表现吧。

传祺GA4是传祺轿车序列中的最新力作,来到我们编辑部的是1.3T自动尊贵版,属于顶配车型,官方售价11.58万元。

外观:沉稳不小气

对于传祺GA4,我们之前已经做过试驾,外观方面就不过多赘言了,总的来说,传祺GA4整体给人感觉就是沉稳,没有过多地强调个性地东西,也正是明白家用轿车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扮演着更多许多角色,所以设计中求稳,力求顺眼而非争艳。但是相比起传祺其它轿车而言,传祺GA4前保险杠、侧面的线条可以窥见设计师的小心思。

传祺GA4大脚配置玛吉斯的MSI舒适系列轮胎,该轮胎取向是舒适,拥有兼顾静音与操控的优点。

总的来说,传祺GA4外观虽谈不上有多张扬或多有个性,但它幸好没有走向相反的另一个极端,所以它给人印象是沉稳而又不小气,看多几眼都觉得顺眼。

内饰

传祺GA4内饰竟然给我一种错觉,那就是与传祺GS8一脉相承,这种说法不是说两者之间有多相似,而是,大体布局与轮廓,甚至于局部线条走位都能不多不少地找到GS8的影子,当然,GS8的豪华感在GA4是不存在的了,后者内饰存在的意义也很鲜明,就是得实用不花俏。

座椅方面,提供了较硬的填充物,不至于一坐下去屁股就陷下去了,长时间乘坐能提供较实在的支撑力。后排虽不能调整背靠倾斜角度,但中间位置头枕并没缺席。

空间

接近2米7的轴距与主流同级车相当,得益于倾斜角较大的后排座椅,传祺GA4后排表现还不算太抓急,基本能满足家用需求。而收纳空间虽然不算太充裕,但是胜在有条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