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新能源产品计划 每年最少两款纯电车

汽车 pcauto 2018-04-16 13:37

4月14日,广汽新能源举行了“无声的轰鸣”北京站活动,活动上广汽新能源表示每年至少推出两款全新的智联纯电动产品,到2020年,广汽集团新能源车型产品将多达20余款。

广汽新能源坚持纯电动为主、插电式混动为辅的路线,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技术,结合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AI等技术,目标是形成“智能网联+电动”的产品组合。今年,广汽新能源将推出具备远程升级服务、智能语音融合的车联网技术。智能驾驶方面,广汽2019年将实现L4级别高度自动驾驶示范运行,并逐步向L5完全自动驾驶级别提升。

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已于2017年4月开工建设,首期动工的是广汽乘用车新增年产2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产能扩建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7亿元,将于 2018年底建成投产。2017年,广汽集团陆续和华为、腾讯、蔚来、中国移动、科大讯飞等公司合作,加快智能网联汽车的研发和应用,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驾驶、车联网服务等领域深耕。

为了加快提升市场份额,今年1月中旬,广汽新能源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五大限购城市完成5家25 hours 体验中心建立。广汽新能源将以“25小时体验中心”为平台,构筑以体验为核心的“15分钟纯电出行圈”,让用户在15分钟之内找到服务。2018北京车展期间,广汽新能源将发布App、IP形象和全新品牌宣传片,进一步打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根据广汽集团整体规划,2020年新能源汽车(包括油电混动车型)在广汽集团总销量(目标240万辆)中的占比要达到10%,即24万辆。2017年中,广汽集团将新能源业务拆分设立了广汽新能源公司,还有将其打造成独立股份公司的意愿。据悉,广汽新能源也在争取独立的生产资质,从而更好引进外部资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