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智捷全新概念车设计图 北京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4-05 12: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纳智捷官方公布了一组“新概念座舱”概念车的外观线条设计图,其给人的第一观感便是颠覆性。据悉,该车将主要展示纳智捷未来新能源车的设计理念,将于4月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从设计线条图中可以看到,新概念车在车头线条圆润,整车流畅的线条具有运动气息;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线条的设计,搭配'V'型C柱。尾部线条立体感较强。

据悉,该车的设计理念将最先应用于锐3纯电动车和U5 SUV纯电动车上,可以看出纳智捷对此车的期望很高,宣称新车不仅代表着该品牌对未来的想法,甚至包含了对人车交互的新思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