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劳斯莱斯三款高级定制车

汽车 pcauto 2018-04-29 10:42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劳斯莱斯携旗下幻影、古思特、曜影的高级定制车型与来自劳斯莱斯艺术项目的英国艺术家丹·霍尔兹沃思(Dan Holdsworth)的新作“加速结构”(Acceleration Structures)联袂登场2018北京车展。

幻影

雅马邑是源于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顶级白兰地。此次展出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将这种白兰地迷人的琥珀色调在车内外进行了融合。极地白色车身衬托色泽如琥珀雅马邑色短腰线,内饰主色调同样采用迷人色彩,同时以极地白和黑色真皮装点,尽显奢华优雅。特殊定制的流瀑式金属“艺境藏珍”画廊集中展现了全新幻影的极致艺术魅力。

专为幻影长轴距版车型打造的“静享座椅”将奢华享受提升至全新高度:座椅间固定的中央扶手台设有存放定制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电子控制的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并带有按摩功能和座椅及座椅扶手加热功能。腿部支撑可电动伸展90°,为后排乘客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

古思特

展台上的古思特将劳斯莱斯现代奢华与古典韵味完美结合。极地白与复古金色的双色车身搭配复古金色腰线及轮毂盖,内饰则采用极地白色与鹿皮色真皮,并以新几内亚胡桃木饰板装饰。在折叠式野餐桌的胡桃木背板处饰有金色“欢庆女神”徽章,尽显细腻与奢华。

曜影

作为劳斯莱斯旗下的超豪华四座敞篷车型,此次展出的曜影泛着珠光的暮光紫外观高贵又性感,开合间静谧如“无声芭蕾”的顶篷配以黑色帆布,在优雅中流露出奢华与神秘感。内饰主色调采用黑色与极地白的时尚经典搭配,同时方向盘、头枕双“R”LOGO刺绣和后排扶手处以定制紫色呼应,在中控屏盖板上则镶嵌银色“欢庆女神”徽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