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启用新园区 专注自动驾驶/电动领域

汽车 pcauto 2018-04-18 10:37

据外媒报道,宝马启用了位于莫尼黑附近的翁特尔斯希莱斯海姆(Unterschleißheim)新园区,该园区旨在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园区将作为宝马最先进的研发中心,采用先进的设施,提升研发效率,以确保宝马未来在电动车及自动驾驶两大领域内保持领先。

该园区提供2.3万平方米的办公区域,最多可同时容纳1800名员工,涵盖从软件开发到道路测试各个领域,从而为最终实现面向完全自动驾驶(第五级)提供全方位支持。此外,宝马正在招募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数据分析领域的专业IT人士及软件研发人员。

随着创新步伐的加快,现代化的工作环境、灵活多变、敏捷型工作环境是雇主吸引力所在,有助于吸纳顶级人才的加盟。新园区内的自动驾驶研发设施也是宝马的关键资产之一,有助于实现宝马可持续及创新的长期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