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新逸动哪款值得买?推荐手动时尚型

汽车 pcauto 2018-04-07 11:1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逸动自2011年面世以来,累计销量就达72万辆,是长安产品序列中的销量担当。3月27日晚上,第二代长安逸动正式上市,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新车前期推出1.6L动力的共9款车型,包括两款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蓝驱版,售价为7.49-10.59万元。

直入主题,第二代逸动哪款值得买

快速了解长安第二代逸动

自睿骋CC面世以来,长安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就让人对这个品牌的设计刮目相看。灵动的线条全面展现了长安对年轻化设计的理解,而标志式的蝶翼式前进气格栅非常有张力,整车的立体感很强烈,配置也比较丰富。

内饰方面,第二代逸动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设计与睿骋CC比较相似,简洁、质感和实用是其内饰的三个关键词,科技配置较为完善。

第二代逸动搭载着是一款1.6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28PS)/5700-62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000-5000rpm。相比旧款,动力参数没有改变,但工程师优化了低扭区间的加速能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6AT则来自爱信;后期会推出1.5T车型,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