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宝Grandland X增插混版 2020年推出

汽车 pcauto 2018-04-30 10: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欧宝Grandland X将于2020年推出插电混动版,它将成为欧宝旗下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型。该车是欧宝与标致雪铁龙(PSA)联合研发的车型,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所以混动系统同样也会直接拿PSA的技术。

尽管来自PSA集团的新平台,但新车外形上还是保持欧宝家族的设计风。前格栅采用飞翼造型,外观轮廓线条复杂,充满立体感,双色车身的搭配让它看上去非常灵动。

配置方面,Grandland X配备了全景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摄像头以及自动大灯等,并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可选。

动力方面,欧宝Grandland X插电混动版有望和DS7 Crossback E-Tense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两台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21kW(300PS)。(图/文: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