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州日产新皮卡四季度上市 或基于纳瓦拉

汽车 pcauto 2018-05-01 11: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其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向市场一款东风品牌的全新的皮卡车型,未来这款车与锐骐、纳瓦拉一起实现对皮卡各细分市场的覆盖。我们推测,这款全新皮卡可能基于纳瓦拉打造,但是会挂东风标。

合资车换个标就变国产的套路大家早就熟悉了,对于郑州日产而言,也早已不是第一次。刚刚上市的全新纳瓦拉代号为D23,它的前任为D22,在售的锐骐(挂东风标)就是基于D22打造而来。现在日产的皮卡换代了,升级到D23,锐骐也将迎来D23的换壳版本。某种程度上,这款全新的皮卡也可以看做锐骐的换代。

目前,锐骐售价为8.58-12.18万元,纳瓦拉售价为13.98-18.78万元,即将推出的全新皮卡定价预计会在这二者之间。(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