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推新快充桩 充电时间有望缩短一半

汽车 pcauto 2018-05-25 13:5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于近日宣布,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夏末推出功能更为强大的新一代电动车直流快充桩——Supercharger V3。

现在市面上的Supercharger为第二代产品,输出功率为120kW,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而早在2016年12月,马斯克就发布了一张关于Tesla Supercharger V3”的图片,称其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50kW以上,而且可以使用离网太阳能及Powerpack系统为其供电。虽然特斯拉在此之后将部分充电站增加了太阳能矩阵和Powerpack系统,但其充电桩的充电速率并未提升。

在特斯拉2018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特斯拉似乎已经调整了输出功率为350kW的新一代直流快充桩的升级计划。马斯克曾表示Supercharger V3的充电效率有望到当前设备的两倍,200-250kW的快充桩似乎更符合现在的技术条件,但出于动力电池能量密度和成本,推出如此大功率的充电桩还需要等待时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