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00台布加迪Chiron正式下线 极速图腾

汽车 pcauto 2018-05-25 14: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6年日内瓦首发,两年多时间过去了,布加迪Chiron终于产到了第100台,照计划,Chiron的总产量是500台,还有400台在路上。不过,剩下的那些早就预定一空,而布加迪位于法国的工厂极限产能是70台/年,掐指一算,Chiron的换代车型还得等6年。

作为这个世界上曾经跑得最快的量产车,Chiron在欧洲基础版报价280万欧元,然而这种顶级手动打造的Hyper car系列哪有基础版的会流向市场,每一台车的大部分内外装饰细节都可以定制,随便选装、定制点零部件,分分钟就是一台幻影的钱。

如果留意到上面一段话的第一句,你会发现Chiron最引以为豪的资本已经丢了,2017年11月,科尼赛克Agera RS以447km/h的极速拿下了最快量产车的称号。不过,有8.0T、四涡轮、W16发动机的加持,大家对Chiron重新夺回极速冠军还是挺有信心的。

今年3月的日内瓦上,布加迪刚发布了轻量化版本的Chiron Sport,碳纤维雨刷器、全新的轮圈、新的排气,加上其他减重配置,使得该车共减轻……18kg,不要小看这18kg,对于这类顶级性能车而言,1kg都是巨大的进步。Chiron Sport的0-100km/h加速仅需要2.4秒,极速,有时间就多刷刷呗。

除了卖性能之外,这类顶级品牌也卖点文化,还记的Chiron的前任Veyron(威航)在快停产的时候,一共发布了4批传奇限量版,用于致敬对汽车历史上有特殊意义的人。过几年之后,Chiron大概也会延续同样的套路。

另外,真的不要觉得280万欧元的天价能让布加迪赚的盆满钵满,为了刷极速,大众集团当年为了复活布加迪这个品牌,Veyron(威航)的每一个零件都重新设计,总共才产450台,研发成本都收不回,卖一台亏一台。对于Chiron而言,不知道是否还是继续处于亏本卖吆喝的状态。

希望,大众集团能有钱一直烧下去吧。我买不起真车,还是买得起这个的。(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