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adstar.ai联合创始人兼CTO衡量将出席“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

汽车 亿欧网 2018-05-25 14:04

 

Roadstar.ai联合创始人兼CTO衡量将出席“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6月14日下午,“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作为峰会八大分会场之一,将邀请政府机构、自动驾驶AI科技企业、共享出行新锐、新造车势力、顶级VC机构等领域重磅嘉宾共话智能+新出行领域的未来趋势与破局之道。

目前,Roadstar.ai联合创始人兼CTO衡量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分享他对目前出行领域的认识,以及自动驾驶的未来模式。

衡量是斯坦福大学电子工程专业的博士,目前是Roadstar.ai的联合创始人兼CTO。此前,在特斯拉、谷歌都做过无人车tech lead,后从百度美研离职创业。据不完全统计,衡量百度AI人才图谱里年龄最小的技术人才之一。

Roadstar.ai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由三位曾在谷歌、特斯拉、苹果、NVIDIA和百度美国主导自动驾驶技术的工程师创立。创业初期便获得了云启资本、松禾资本、耀途资本、银泰资本等机构千万美金的天使轮融资。当前,该公司已完成总额1.28亿美元(约合8.12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

据介绍,该公司开发了HeteroSync和DeepFusion两项关键技术,专注于为未来先进交通系统提供高效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当前,Roadstar.ai已在硅谷、深圳两地建立研发中心,并在美国及中国完成公开路测。

截至目前,已经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的嘉宾包括:新造车势力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投资机构北极光创投投资副总裁赵小松、君联资本投资总监王晗、云启资本执行董事陈昱,以及知名出行共享平台Gofun出行总裁谭奕、TOGO途歌CEO王利峰等。另外,也有自动驾驶新秀诗航智能CEO任毅、全球知名的自动驾驶供应商Visteon(伟世通)副总裁,全球AI技术负责人Vijay Nadkarni、人工智能初创企业Roadstar.ai联合创始人兼CTO衡量等重磅嘉宾参与分享自动驾驶与人工智能对于新出行市场的变革。

更多详细信息介绍及活动报名,请点击:“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


Roadstar.ai联合创始人兼CTO衡量将出席“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

【精彩推荐】6月14日,“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将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滴滴、零跑汽车、Pony.ai、伟世通、Gofun、Roadstar.ai、TOGO、京鱼出行、小明出行等企业的重磅嘉宾,以及君联资本、北极光创投、云启资本等顶级投资机构将与您一道,共同探讨自动驾驶、汽车共享领域的“智能+新出行”未来图景。为期3天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6月13-15日重磅举行,携程梁建章、分众江南春、阿里巴巴王坚、京东周伯文、科大讯飞胡郁、猎豹移动傅盛、蔚来李斌等大咖,均已确认出席。

“2018智能+新出行峰会”聚焦讨论AI落地出行领域、促进出行产业升级。点此报名:http://t.cn/RulMwBy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