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途锐荣耀典藏版上市 售72.4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5-03 12: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国内媒体消息,现款大众途锐近日增加了一款荣耀典藏版车型,指导价为72.48万元,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现款途锐车系的选择。新一代途锐刚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这是在压榨现售途锐的最后价值,不过315事件现款途锐是唯一曝光的汽车类产品,这款荣耀典藏版前景堪忧。(配图为:2017款 3.0TSI 行政版)

大众途锐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荣耀典藏版
72.48

 

 

  相比此前在售入门版车型,荣耀典藏版增加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含车身同色外包围,以及R风格保险杠及后扰流板,车内配置则增加了蓝牙连接。

 

  新车继续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320PS),最大扭矩为440N·m,传动方面依旧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