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美交通打脸的特斯拉第一季度净亏损7.85亿美元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5-03 17:40

美国交通安全监管机构周三反驳了特斯拉的说法,即该机构曾表示特斯拉Autopilot能大幅减少交通事故。监管机构称,它并没有在2017年的一份报告中评估该辅助驾驶系统的性能。

据特斯拉表示,Autopilot是一种先进的巡航控制系统,能处理部分驾驶任务,并会警告司机时刻保持警惕。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三发布了上述声明,目前它正在和美国国家安全运输委员会调查今年3月发生的一起致命车祸。在这起事故中,司机启动了Autopilot功能。

被美交通打脸的特斯拉第一季度净亏损7.85亿美元

(图片来源:网络)

事故发生后,特斯拉在回应声明中提到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2017年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在2016年5月,一辆特斯拉汽车在启用Autopilot时发生车祸,造成车主死亡,此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事故进行了调查,然后发布了这份报告。报告称,在汽车安装了Autopilot的“自动巡航”(Autosteer)功能后,交通事故率减少了40%,同时提醒称,这一数字根据特斯拉汽车安全气囊的启用数据而得来。

然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周三表示,其报告“并没有评估Autosteer是否启用,也没有评估这项技术的有效性。”

它称,其2017年的报告只是对汽车气囊在Autosteer功能安装前后的启用率进行了“粗略的对比”,从而确定配备Autosteer功能的特斯拉车型的交通事故率是否更高。因此,“进一步的调查是有必要的”。

特斯拉在今年3月表示,美国政府在一年前称,其初代Autopilot能将交通事故最高减少40%。特斯拉还补充称,“内部数据证实,Autopilot最近的升级已经稳步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

特斯拉汽车今天公布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汽车第一季度总营收为34.0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6.96亿美元;净亏损为7.8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3.97亿美元相比有所扩大;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7.1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3.30亿美元相比有所扩大。特斯拉第一季度营收和调整后每股亏损的表现均好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最初小幅上涨,但随后转为下跌,跌幅为不到1%。

特斯拉汽车第一季度来自于汽车相关业务的总营收为27.3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90亿美元增长19%,比上一季度的27.02亿美元增长1%。其中,来自于汽车销售业务的营收为25.6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0.35亿美元;来自于汽车租赁业务的营收为1.73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55亿美元。特斯拉汽车第一季度来自于发电和储能业务的营收为4.1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14亿美元增长92%,比上一季度的2.98亿美元增长38%。特斯拉汽车第一季度来自于服务及其他业务的营收为2.6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93亿美元,但低于上一季度的2.88亿美元。

特斯拉汽车在财报中称,Model3车型的产量在4月达到了每周2270辆,周产量连续第三个星期达2000辆以上。特斯拉汽车称,在第二季度中,公司预计将暂停生产约10天,其中包括已在4月份暂停生产的天数,目的是解决各种产品的生产瓶颈问题,并将产量提高至新的水平。特斯拉汽车的目标是,在大约两个月内将Model3车型的产量提高至每周约5000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