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传奇助阵 雪佛兰探界者交车仪式

汽车 pcauto 2018-05-15 10:29

5月11日,在北京达世行同驰雪佛兰4S店,举行北京车展探界者车主的交车仪式。曼联传奇球星朴智星、德怀特.约克及罗尼.约翰逊先生亲临现场,他们的到来也让探界者车型运动基因更加凸显。在活动期间,曼联球星与雪佛兰车主展开现场互动,亲自为雪佛兰车主交付新车钥匙,并在现场赠送雪佛兰车主签名球衣,合影留念。

雪佛兰是一个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诞生百年以来已成为通用汽车旗下最全球化的品牌,也是通用汽车旗下销量最大的品牌。作为全球的第二大市场,雪佛兰在中国累计销量接近600万辆。在2012年,雪佛兰正式成为曼联俱乐部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2014年,雪佛兰成为曼联俱乐部的胸前广告赞助商。雪佛兰与曼联的结合已然成为绿茵场上一道最耀眼的风景。

在之前全新科鲁兹的发布会上,雪佛兰也邀请了曼联的全线阵容出席,一同见证雪佛兰的传奇不凡。作为双方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雪佛兰与曼联也致力于全球社区足球的联合推广,包括与全球各地公益组织一道传播足球知识、修整社区足球场、 支持”One World Futball”全球公益项目。

作为曼联俱乐部全球官方合作伙伴,雪佛兰也在中国支持和推动公众对足球的热爱。2017年雪佛兰U-19中国少年足球精英奔赴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完成圆梦之旅;连续几年举办了曼联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邀请曼联足球学校的明星教练为国内的足球小将们进行现场指导,为他们的未来创造了实现梦想的无限可能。

每一份梦想都会在身心留下印记。过去的梦想印记让每个人成为现在的自己;现在的梦想则会在身心不断创造印记,带来属于自己和同行者的未来。这就是雪佛兰精神,也是红魔带给我们的期待。雪佛兰由衷的希望可以通过每一次活动,每一份对足球的至诚,用热爱点燃梦想,以梦想驱动行动、用行动分享自己的成果,持续点燃那份美好的、热烈的足球梦想。

另悉, 在5月13日周日晚上,雪佛兰与曼联还将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主题为#ILOVEUNITED的球迷之夜活动,现场直播英超收官之战。曼联大使德怀特?约克和朴智星将携手传奇球员罗尼?约翰森将再次亲临现场,与球迷见面、体验当地文化,并对当天赛事进行赛前评论与中场分析。除了与球星互动之外,现场还将进行有奖问答以及球迷竞赛等一系列精彩环节,一起感受一场热血澎湃的球赛!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彭兴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