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本土化战略 宝马北京新研发中心揭幕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5-15 17:41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宝马(中国)北京新研发中心正式揭幕,至此宝马集团在中国拥有北京、上海、沈阳3个研发中心,中国也形成了宝马除德国以外最大的研发网络。北京新研发中心占地面积17000多平方米,多达290个停车位,可容纳100辆测试车进行研发测试。中心内办公区分为上下两层。此外,新的研发中心地处五环以外,令宝马测试车辆免受禁行限制。与此同时,北京研发中心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其共有200多名资深工程师。

原创本土化战略 宝马北京新研发中心揭幕

 

原创本土化战略 宝马北京新研发中心揭幕

其中此次揭幕的北京研发中心负责策略的制定、客户需求化管理、车辆的测试与认证及本土化研究等;上海研发中心主要负责创新技术、创意设计的研究与数字化的应用,包括自动驾驶、互联驾驶及应用APP的研发等;沈阳研发中心毗邻动力电池中心,主要负责新能源车型的整车开发,量产车型的质量把控及本土化生产支持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