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开展在即

汽车 越野e族网 2018-05-15 17:41

 

2018 RTRV SHOW第七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将于5月19-21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委会、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友程房车(上海)有限公司/路程网主办,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组委会、上海国际汽车城东浩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友擎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承办。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品种最全的房车、自驾露营装备、营地配套设施等一站式展示交易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已有近15万专业人士参加。

 

第七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开展在即

 

展会将为行业企业提供一个专业的展示平台,现场将有房车、木屋、帐篷、酒店、户外装备、自驾露营装备等丰富多样的产品,同时还将为国内相关企业提供相互了解、达成合作的专业平台,为消费者、运营商、行业厂家提供直接了解产业的便利机会,从而为产业添砖加瓦、推波助澜。

本届展会将以多方位、新视野全面诠释产业新动态,打造一场最具潜力、最有影响力、全行业参加的行业盛会,并将全方位展示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相结合的资源和产品,切实推广自驾游,并着力促进自驾游的快速发展。

 

第七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开展在即

 

亮点一:展品丰富

本届展会展示面积将达4万平方米,现场将展示数百款房车,包括上汽大通、帝盛房车、世拓房车、拓锐斯特房车、骏奇房车、顺旅房车、嵘野房车、中天房车、新星房车、亚特房车、飞神房车、戴德隆翠房车、江铃房车、中欧房车、耐克萨斯房车、雅升房车、凯伦宾威房车、卫航房车、览众房车、法美瑞房车、星舟房车、爱旅途房车、瑞莱克斯房车、戈士达房车、富士房车、季候风房车、途悦房车、宏泰房车、胜阳房车、ONE房车、福客特房车、家驰房车、菜马房车、程隆俱乐部、恒丰恒业房车、格美房车、阳光尚游房车、盟旅房车、蓝海房车、江西华居房车、毅宏房车、中道房车、贵族一号房车、环达房车、德兴房车、侣友房车、中亚房车、欧睿房车、奥斯登房车、古董房车、鹰派房车俱乐部等房车品牌,同时,喜马拉雅帐篷、馨雅居、早安野宿、欧绅帐篷、小木屋等品牌企业也将展示时下最火的野奢帐篷以及营地住宿,自驾车、木屋、营地、配件、帐篷、露营装备等展品同样备受瞩目。

 

第七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开展在即

 

亮点二:行业盛会

思维的碰撞、智慧的交流、经验的分享才是大会打开的正确方式,行业的发展需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为了更好的促进房车露营产业的发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房车(汽车)露营地产业发展峰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上海)泛户外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房车(汽车)租赁旅游产业代表大会、中国露营地行业公开课之露营天下说·上海专场、2018 RTRV SHOW营地沙龙、2018房车露营产业链联谊沙龙、租赁版房车联合发布等多场主题会议,实力传播房车露营文化。

亮点三:优惠团购

展会现场除了数百款房车的展示之外,众多房车品牌如顺旅房车、飞神房车、览众房车、江铃房车、雅升房车、拓锐斯特房车等还推出了优惠团购活动,价格直降万元,买到即赚到!

 

第七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开展在即

 

亮点四:精彩活动

展会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还将举办房车露营PARTY、RTRV行业/达人评选及颁奖等活动,现场还会有各种互动小游戏,更有各种精美的小礼品赠送。

亮点五:亿级曝光

展会前期,组委会还特邀了20多家媒体组成上海国际房车展媒体团赴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体验房车露营,并为展会宣传造势,展会期间,还将有数百家行业媒体、门户网站、传统媒体、新媒体将会对展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并将带来亿级媒体曝光。

 

第七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开展在即

 

亮点六:美食诱惑

有了房车、有了帐篷、有了木屋,怎能没有美食!组委会为了满足吃货的愿望,还特地汇聚世界各地特色物产美食,各种美食如澎湖烤生蚝、长沙臭豆腐、蟹黄牙签肉、重庆酸辣粉、武汉三鲜豆皮、蒙古烤肉、韩国炒年糕、炫风土豆、朝鲜打糕等来自全球各地的美食,让观众一饱眼福的同时更能一饱口福。

展会小贴士:

2018 RTRV SHOW

第七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

时间:2018年5月19-21日

地点:上海汽车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