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邦德的新玩具 阿斯顿马丁潜艇了解一下

汽车 pcauto 2018-05-05 13: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007里,伴随邦德每一次出场的不只有热辣的邦女郎,还有永远忠实的马丁座驾。为了007,马丁甚至可以专门做出一款DB10的工具样车,仅供电影拍摄。而刚刚,马丁还发布了一款潜艇,由Q博士定制部门打造,说不定,下一集的007里,我们就能看到它的身影了。

制造潜艇的工程被命名为海王星项目,这种不务正业的作品自然是限量打造,新车,哦不,新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开亮相,据小道消息,要想拿下至少准备330万美元。

进入一个全新的制造领域,对于一个车企其实是有相当难度的,尤其对于小众超跑厂,大家可能不大明白一个事实,单价惊人的超跑,其制造商的日子往往过得不怎么样,销量幅度波动太大,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死翘翘。马丁也是一家被转过几手的公司,看看之前那台6.0L V12有多少年没换过,就知道它手上有没有闲钱了。

以一己之力造船太不划算,所以马丁选择和Triton Submarines(一家专业造小潜艇)的公司合作,在有跑车制造经验的马丁参与之下,潜艇也是流线型船身。性能方面,最大下潜深度达500米,最高时速为5海里约9.26公里。

座舱内有3个位置,1个驾驶员席位,两个乘客席位,突然就向迈凯伦F1致敬了?座舱内部,可以选择阿斯顿马丁的Q系列定制服务。或许下一集的007里,我们就能看到它的身影了,一个邦德带着两个邦女郎,啧啧。(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