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比亚迪e5申报图 轴距增加/尾灯变化

汽车 pcauto 2018-05-17 10: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中泄露出一组新款比亚迪e5车型的详情图。新车对在售的比亚迪e5 450车型进行了外观上的“魔改”,改到连亲妈都怀疑是否生过这个孩子。

新车对前脸的修改可谓快刀斩豆腐--用力过猛:这神似某款P8的格栅被硬生生挤小了两号,非常突兀地“粘”在了前脸上,下方雾灯区域的那梯形的“神来之笔”令人侧目,唯有那尖锐的头灯能挽回点艾格的脸面。

新车那神似某款14代目车型的尾灯与长条形镀铬融为一体,但古怪的比例让人感到不协调,再加上尾杠最下方那一条不知用途的黑色塑料,一股艾格“喝醉了”的观感油然而生。

新款比亚迪e5提供了多种样式轮圈、天窗、天线、字标以及后视镜样式可选。其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480mm,而中规中矩的2670mm轴距,相比老款有10mm的增幅。

新车采用型号为BYD-1814TZ-XS-B的电机,受制于车系定位,其输出功率仅为100kW(约136Ps),可达成130km/h的极速,但与秦Pro纯电版的160kW(217PS)拉开了巨大差距。相信电池组和续航方面新车相比秦Pro纯电版也有不同程度的“缩水”。(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