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投资2000万欧研发 2023年推出租飞机

汽车 pcauto 2018-05-29 11: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汽车厂商已经不局限于只售卖汽车产品了,他们说,我们要卖一整套出行服务;共享打车公司的目标也不再仅仅局限于地面,他们还要开拓天上的出行市场。日前,Uber官方宣布,未来5年内将投资2000万欧元在法国研发出租飞机。

按照Uber CEO Dara Khosrowshahi先生的解释是“法国拥有世界上顶级的飞机工程师,在全球航空业占据主导地位,因此,法国是我们推进Uber升级计划和推进新技术的最佳场所”。

空客的大本营是在法国没错,但是Uber在美国本土找不到波音吗?那里也有全世界最领先的飞机制造工艺和飞机工程师啊……

不过,即使没有Uber的投资,空客本身就已经准备好了应对未来共享出行市场的技术储备,连续两次日内瓦车展上,空客都带来了自己研发的无人驾驶飞机。准确来说,这是一个无人驾驶飞机和无人驾驶汽车的综合体,它分为飞行部分、地面形式部分和座舱。座舱可以选择和另外两个模块结合,在无人驾驶飞机和无人驾驶汽车之间自由切换功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