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为2019世园会提供绿色出行方案

汽车 pcauto 2018-05-19 14:1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5月17日,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2019北京世园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京举行。通过此次签约,北汽集团正式成为2019北京世园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将在博览会举办期间担负起参会嘉宾、观众及工作人员的出行服务保障工作。其中,北汽新能源作为指定接待用车单位之一,将紧扣本届博览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以高品质新能源汽车产品为全世界来宾和观众提供绿色、智慧、高效的出行体验,向世界展示绿色出行的“中国方案”。

2019北京世园会是中国政府举办、北京市承办的国际顶尖 级别的专业性 世纪博览会,将汇聚超过1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等官方参展者,超过100个国内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国内外专业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等非官方参展者,预计将吸引1600万人次的参观者。这是一次集文化成就与 现代科技成果于一体的国际盛会,不仅是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国向世界展示新时代经济、科技、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

北汽新能源自2009年创立以来,秉承“一个卫蓝梦,两个世界级”的使命,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企业自我革新、持续进化,不断实现新的突破,走出了一条大型国有汽车集团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中国制造”的有效路径。在此之前,北汽新能源EH300、EU260等多款车型曾先后 成功护航G20科技创新部长会议、“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夏季达沃斯年会、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等一系列世界级盛会,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实力。2019年北京世园会期间,北汽新能源将通过高质量的出行服务,让世界进一步体验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北汽方案”。

目前,北汽新能源已推出EH、EU、EX、EV、EC和 LITE等六大系列10余款纯电动 乘用车,建成了全国最大且独立的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网络,纯电动车销量连续五年位列国内第一,并在2017年成为全球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北汽新能源坚持使命驱动、创新驱动和服务驱动,为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包括充换电、共享出行等在内的一揽子绿色、便捷、智慧出行解决方案。2018年3月1日,由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牵头建设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正式成立,将联合产业链伙伴共同打造世界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策源地,驱动中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迈进。

此次战略合作是北汽集团积极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绿色创新发展战略,彰显企业担当的生动体现。北汽将本届博览会作为对自身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新能源化工作的一次检阅,用高品质服务体现中国科技产业和制造业按照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实现整体升级的巨大成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