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新能源车规划出炉 纯电车5年内推出

汽车 pcauto 2018-05-21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宾利CEO Adrian Hallmark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关于宾利未来的一些新能源规划,计划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宾利旗下的纯电动车将会在5年内推出,而到2025年时,宾利旗下所有车型将会有电气化衍生车型的存在。这对于过去动辄就拿6升W12往舱盖里塞的宾利而言,可谓是破天荒的大事。

在采访期间,Adrian Hallmark坦然宾利目前还没有为电动时代的到来完全做好准备,但是宾利已经开始对战略规划进行积极的调整,用以让宾利在变革中保持竞争力。目前,宾利新能源阵容只有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添越PHEV车型,而仅剩不到7年时间,宾利要将旗下所有车型都完成电气化革命,难度不小,好在旗下车型不算太多。

而至于未来的电动车型是SUV先行还是保持轿车传统,Adrian Hallmark只表示,“我们将会在未来五年内推出纯电动车”。另据悉,宾利很有可能会基于全新一代慕尚打造纯电动版本,这款车很有可能会成为宾利家族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而更多的战略细节,将在今年年底公布,届时我网也将密切关注,并及时报道。(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