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观丝路版持续热销的秘诀原来是这样

汽车 pcauto 2018-05-10 14:29

途观是上汽大众在中国市场投放的第一款SUV车型,作为国内消费市场关注度最高的合资SUV,途观一直凭借着良好的消费者口碑以及出众的产品实力持续热销。目前在售的途观丝绸之路版是为纪念“一带一路全球行”重走丝绸之路活动推出的升级版车型,重点对配置进行了提升,搭载1.4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性价比优势突出。

内外兼修 造型大气稳重

虽然途观已上市多年,但外形依然耐看不过时,深受消费者喜爱。途观丝绸之路版多边形 氙气大灯,配合贯穿格栅的镀铬饰条,使整个前脸更显犀利。 LED尾灯使用了熏黑风格,勾勒出尾部简约明朗的品质感。车内的整体氛围也是延续了大气简约的风格,中控台设计一气呵成,布局合理的功能按键,日常使用更加方便。

途观丝绸之路版的内饰做工严丝合缝,简单的设计 理念透露出的是出色的人机工学设定,功能区分板块明晰简约,哪怕是第一次接触途观丝绸之路版的新手也非常容易上手,大面积的软质搪塑在用户体验上增添了舒适感与品质感。

配置贴心 从实际需求出发

配置层面,途观丝绸之路版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舒适性配置上,途观丝绸之路版贴心配备 真皮座椅、驾驶座12向电动调节、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全景天窗、双区 自动空调、后排中央扶手、全车窗一键升降等多项配置,尽显可靠周到。

前后头部气囊、 前排侧气囊等多个 安全气囊的配备,能够充分保证出行的安全需要。除此之外,途观丝绸之路300TSI车型标配了 自动驻车功能,在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候,就不用拉手刹了,这一功能特别适应于上下坡以及频繁起步停车的时候;偶尔开着车出去“撒个欢儿”,碰到陡峭或光滑坡面上起步时,有了 上坡辅助这项功能,可以对四个车轮施加制动以阻止车辆下滑,让驾驶员在面对复杂路况时可以从容应对。

座椅方面的设置也多了一些人性化的考量,例如不同身材的乘客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来调节第二排座椅以及座椅靠背角度,向前调整座椅还可以让后备箱容积量增大;后排也贴心的设计了空调出风口,完全可以照顾到后排乘客。

空间宽敞 满足日常需求

哪怕是放眼现在同级别 紧凑型SUV,途观丝绸之路版的车内空间依然处在一个偏上的层次,它的前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多,后排腿部空间甚至有三拳。后备厢容积为400L,而且形态比较规整,再加上第二排座椅可以按照比例放倒,空间能进一步拓展至1530L,总得来说途观的空间表现还是很好的。

技术加持提供更充沛动力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

途观丝绸之路版300TSI车型发动机的 最大扭矩与额定 功率分别达到250Nm、118kW, 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仅为8.6L。该款发动机集成燃油 缸内直喷技术、液压进气正时技术与可靠的水冷式涡轮增压器等技术,能够确保发动机在全转速范围内拥有足够的动力,实现高效动力输出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平衡。与之匹配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途观丝绸之路版换挡平顺、响应及时,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释放出充沛动力,起步、提速都更加快,增添不少驾驶乐趣。

总结:途观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和口碑积累,以及大众品牌的受众度和保值率,让途观长期占据销量榜前列。这样一款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SUV,途观丝绸之路版想不热销都难了。对于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建议选择途观丝绸之路版1.4T车型,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途观丝绸之路版1.8T车型。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实际用车需求,挑选出最适合的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