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康股份投资30亿 建立电动车生产基地

汽车 pcauto 2018-06-14 15:4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小康股份拟30亿增资金康新能源、SF MOTORS股权激励制度的建立、收购司InEVit公司等。至此,小康股份进入电动车行业的野心昭然若揭。

根据公告,小康股份拟对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增资30亿元,达到40亿元。金康新能源于上年1月纯电动乘用车“准生证”。金康公司成立于2012年,设计年产新能源乘用车50000台,设计年产电驱动及电池60000套,现在已具备生产的全部条件。


首款车型SF 7

SF MOTORS由小康集团2016年1月在美国注册成立,意在打造高端电动汽车,现已并入金康新能源公司。

目前,SF MOTORS已经在美国、德国、中国和日本四国建设研发中心,并计划在中美双制造基地生产,预计能达到年产20万辆电车。而首款车SF5将于年底在美国开启预订,并将于明年在中美上市。

SF MOTORS收购InEVit公司使其成为能制造电动汽车整车的巨头。之后SF MOTORS还会将InEVit的产品售卖给更多厂商。而对于他们的汽车,我们保持一定的期待就行了,毕竟未来的变数还是太大了。(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