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入围最具价值品牌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6-26 18:15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实习记者濮振宇)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北汽新能源以301.29亿元的品牌价值首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总排名第178位,在入围的中国车企中排名第17位,是唯一入榜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公认的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从2004年开始,已连续15年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年度报告。自2009年成立以来,北汽新能源始终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快速形成了先发优势并逐渐转化成领先优势,已连续五年位列全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2017年还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