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因排放门被德国处罚 罚款达10亿欧元

汽车 pcauto 2018-06-18 12:0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悉,德国布伦瑞克检方认为,大众集团在1070万汽车上安装了“违法作弊软件”,故对其处以10亿欧元(约合75.4亿元人民币)的罚款。大众集团于官网发布声明:将接受德国不伦瑞克检方在当地时间6月13日发出的10亿欧元罚款。其中包括法律规定最高的500万欧元罚款和9亿9500万欧元的非法所得利益。

大众的声明中还表示了,“在经过彻底检查之后,大众集团接受处罚,并不再上诉。通过这么做,大众集团是在就柴油车排放危机承担责任,是解决排放丑闻迈出的一大步。” 此外大众还表示,此次调查的结束对欧洲其他行政诉讼产生重大积极影响。

根据布伦瑞克检方获得的调查结果,从2007年年中至2015年,大众汽车分别向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投放了配备有EA288(Gen3)型柴油引擎的汽车和向全球市场投放配备EA189型柴油引擎的汽车,共涉及汽车1070万辆。

此前,2015年大众首次承认公司在旗下数百万辆的柴油车上,安装了非法软件以通过排放测试,确保车辆可暂时达到环保标准。大众已同意向美国支付超250亿美元巨额罚款,以解决该公司因严重违规而引发的消费者和政府索赔。据外媒报道,排放门事件导致大众的各项合计损失已超过300亿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