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6-15 10: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劳斯莱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新车亮相于西萨塞克斯郡(West Sussex)古德伍德(Goodwood)劳斯莱斯之家的消音室。没错,这间特殊的消音室正是劳斯莱斯在造车过程中用于检测杂音用的。

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的设计遵循了此前大获成功的车型,通过麦克风捕捉曜影的机械和电子音调,与解构后的音乐混合在一起,创造出全新的音轨,极具特色。

劳斯莱斯“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搭载了Bespoke Audio定制音响系统,车身漆面则是选择专属的抒情铜(Lyrical Copper)金属色外漆,加上拉丝和抛光的处理,呼应顶级音响的铜质材料工艺。此外,用户还可指定使用安达卢西亚白(Andalusian White)作为外饰的配色方案。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4Kw(563Ps),峰值扭矩为7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体信息有待官方公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