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尼法利纳与Rimac合作 将推纯电超跑

汽车 pcauto 2018-06-16 15: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消息指,宾尼法利纳将与克罗地亚电动超跑品牌Rimac合作开发一款2000PS输出,且百公里加速仅需两秒内的超跑。

新车最高车速可达402km/h,完美地粉碎了“电动车跑不快”的流言。而售价方面,200万欧元(约人民币1483.7万元)估计跑不了。此外,宾尼法利纳还有继续加推“廉价”纯电SUV的计划,售价或为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1万2775元)。

新车或将采用4台轮毂电机直驱的形式,总输出或达2000PS,对应不到2吨的车身,比功率将超过1000PS/吨。而动力电池组或将安装在中央底盘通道,以达成低重心与500公里续航的兼得。当然,Rimac还真是个神奇的品牌,感兴趣的同学请重温下TGT第二季。(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