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连接轴存在安全隐患 部分保时捷918 Spyder被召回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6-05 18:35

中国网汽车6月5日讯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6月25日起,召回2014年6月23日至2014年11月24日期间生产的2015年款保时捷918斯派德(Spyder)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0辆。

因连接轴存在安全隐患 部分保时捷918 Spyder被召回

资料图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前桥、后桥的连接纵向和横向控制臂的连接轴容易受到应力腐蚀,可能会产生裂纹并逐渐导致该部件断裂。在某些情况下(如在赛道上驾驶),车辆的操控性能可能会受到影响从而增加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涉及的部件。建议918斯派德(Spyder)汽车的用户在该召回没有完成前,不要驾驶车辆参与任何赛道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