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天新能源携手滴滴出行 打造智能充电出行服务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6-28 20: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6月26日,普天新能源与滴滴出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充电运营服务、大数据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普天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与滴滴小桔充电平台的互联互通,融合并扩大基础设施规模,提升充电桩站利用率。合作将以深圳为试点,打通充电与车辆运营平台接口,为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充电桩位置、实时状态查询,以及扫码充电等便捷服务,滴滴电动车车主可以在小桔充电平台查询普天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信息。

普天新能源作为中国领先的从事新能源汽车综合运营服务的中央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倡导并着力推动绿色出行。目前已在北上广深等20多个核心城市开展公交、公务、出租、物流、网约、私家车的充电运营服务,并拥有国内首个全国性的基于互联网的新能源汽车智能管理平台。滴滴出行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建立培养出大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引领的用户现代化出行方式。作为滴滴布局新能源交通出行的重要一环,小桔充电是全方位、一站式的充电服务平台,旨在“汇聚天下好桩”,为滴滴电动车车主提供快捷、实惠、值得信赖的充电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普天新能源与滴滴出行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享技术体系,为用户出行提供安全、专业、便捷、智能的充电出行服务,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