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优信首日股价上涨7.44%;阿里云回应故障系运维操作失误 健海科技获3000万元A+轮融资

汽车 亿欧网 2018-06-28 12:57

 

早讯丨优信首日股价上涨7.44%;阿里云回应故障系运维操作失误 健海科技获3000万元A+轮融资

图片来自“123rf.com.cn”大事件

优信集团上市首日市值29.67亿美元

北京时间6月27日,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集团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这是国内首个登陆资本市场的二手车电商平台。

据了解,优信本次IPO每股发行价为9美元,加上同时发行的可转债,共募集资金4亿美元。据招股书显示,此次优信上市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提升交易服务能力,加强技术研发力度,以及一般性支出(不排除未来进行投资及并购),优信二手车将持续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二手车交易平台。

上市首日,优信集团收盘股价上涨7.44%,市值达到29.67亿美元。

打车应用Lyft完成6亿美元融资,估值150亿美元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消息,本周三,美国知名打车应用Lyft宣布完成新一轮6亿美元融资,由Fidelity Management领投。目前,Lyft的估值较一年前翻了一倍,达到151亿美元。

此轮融资后,Fidelity Management将成为Lyft的最大投资者之一,累计投资8亿美元。目前,Lyft在美国打车市场的占有率约为35%,其投资者包括联博基金(AllianceBernstein)、Baillie Gifford、和KKR & Co等。

中移动新车联网公司中移智行正式挂牌成立

在中国移动与华为、上汽集团联合举办的2018 MWC车联网生态峰会上,中国移动宣布新车联网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2018年初,中国移动整合中移德电与政企分公司交通行业解决方案部,成立全国集中的新车联网公司——中移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智行”)。原中移动政务分公司总经理戴忠向出中移智行董事长。

据悉,经过半年的整合,中移智行正式面向市场。中移智行作为中国移动在交通行业的销售支撑和建设运营主体,将面向智慧公路、自动驾驶、飞联网等智能大交通领域拓展相关业务。明星公司

百度宣布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6月27日,百度公司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

根据该计划,百度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可能会回购最高十亿美元金额的股票。百度将根据市场条件以及相关规定,在公开市场上按照市价,以协商交易、大宗交易和通过其他法律允许的手段不定期回购股票。

百度董事会将定期审查股票回购计划,并会授权调整其条款和规模。百度计划使用现金回购股票。

阿里云回应大规模故障:运维操作失误

6月28日早间消息,阿里云官方微博针对昨日出现的大规模故障问题作出官方回应。声明称,在运维上的一个操作失误,导致一些客户访问阿里云官网控制台和使用部分产品功能出现问题。

声明复盘故障原因,称系工程师团队在上线一个自动化运维新功能中,执行了一项变更验证操作。这一功能在测试环境验证中并未发生问题,上线到自动化运维系统后,触发了一个未知代码bug。错误代码禁用了部分内部IP,导致部分产品访问链路不通。

美国反垄断机构允许迪士尼713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

6月28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反垄断机构允许迪士尼以71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21世纪福克斯,前提是迪士尼同意出售福克斯的22个地区性体育频道,以解决司法部担忧的地方市场有线电视体育节目的涨价问题。

据了解,日前康卡斯特曾出价650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之后迪士尼调高了自己报价,就算迪士尼已经通过司法部的许可,但康卡斯特仍有时间去寻找新的方式竞购福克斯资产。投融资

垂直零售新媒体灵兽传媒宣布完成A轮融资

6月27日消息,专注新零售与新消费的新媒体灵兽传媒宣布,完成由高榕资本、致行创投等机构投资的近千万元A轮融资,成为国内首个获得专业投资机构投资的零售消费行业新媒体。

本轮融资后,灵兽传媒将加大力度引入优秀的产经类媒体人才,进一步深耕报道领域,延伸产品链与服务链,做精做深零售消费行业的内容与服务。

一米信息获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6月27日消息,国内农业产业链金融科技公司EMI一米信息已完成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GGV领投,经纬中国和九合创投继续跟投。

一米是一家有大宗农产品期货价格风险管理基因的金融科技公司,基于自身优势以价格保险切入农业产业链,进而挖掘和发挥保险保单作为贷款的增信功能和风控手段。

旅游云技术服务平台“泰坦云”完成C轮融资

6月27日,旅游云技术服务平台泰坦云宣布完成亿元级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珠海科创、春晓资本联合领投,博将资本跟投。

泰坦云成立于2013年5月,目前发展成为一家以旅游云技术为核心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酒店、旅行社、航空公司、商旅平台、OTA等各类企业机构提供行业级技术解决方案。

互联网竹纤维纸巾“无染”获1200万元天使轮

6月27日消息,互联网竹纤维纸巾品牌企业“无染”获得纽信创投的12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创始人陈登武告诉亿欧,此次融资的用途主要用在三方面:加大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和新产品线布局;用于供应链和渠道布局;团队扩充。

“无染”成立于2017年4月,以竹纤维作为切入口进入纸巾行业,发展一年多来,从最初的小米有品众筹开始,目前拓展至包括京东、一条视频、云集等在内的众多电商渠道。

健海科技获3000万元A+轮融资

6月27日消息,医疗信息化领域的互联网公司健海科技对外透露,其已完成A+轮融资,投资金额达3000万元,投资方是齐乾投资。资料显示,健海科技的上一次融资发生在去年6月,当时的A轮1500万元融资由海邦沣华完成。

健海科技创始人汪健透露,此次融资属于临时决定的融资,由于公司在摸索的两块业务出现意外,为了持续增加投入,于是融了一轮A+轮。本轮融资后,健海科技将依托于软件系统,促进医生、护士团队协作,共同完成对患者的院后随访、管理、服务工作。大佬说

高通总裁:5G专利授权模式不变,明年推出5G功能手机

6月27日,在上海全球移动大会上,美国芯片巨头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R. Amon)接受澎湃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高通预计在一些市场5G数据终端将在今年12月发布,与高通合作的OEM(代工厂商)将在明年3-4月份推出具备完全5G功能的智能手机。

此刻对高通和中国移动产业来讲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从现在到2019年,将会有一系列5G预商用和商用功能的发布。随着5G标准的获批,产业界开始推动5G商用化,高通等持有5G专利的公司,开始进行专利授权,收取厂商专利费。

阿蒙称,高通在5G时代专利授权模式和收费标准与3G/4G时代保持一致,与中国国家发改委达成的专利协议也会继续遵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