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ES6试制车已下线 2018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6-30 11: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相关消息透露,蔚来第二款SUV车型蔚来ES6试制车已经在5月24日下线,新车定位为5座SUV,将继续由江淮汽车代工生产,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

ES6预计将采用与首款SUV ES8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因为ES6比ES8定位更低,其细节设计或有一点差异。相同的是同样会采用纯电驱动,或配备与ES8车型相同容量的70kWh电池组,综合续航能力将超过500km。该其使用循坏寿命高达2000次,是18650电芯的3倍。

成立于2014年的蔚来目前已经拥有ES8以及还没正式上市的ES6、纯电动超跑EP9、概念车EVE,其中蔚来ES8补贴前的售价为44.8-54.8万元,5月底已经完成首批交付,近期将进行第二批交付。蔚来EP9在2017上海车展完成国内首发,凭借其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获得6分45秒90的全新圈速成绩一鸣惊人。而蔚来ES6的定位低于ES8,价格更加接地气,进一步填补蔚来在SUV细分市场的空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