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沃蓝达官图发布 或秋季在海外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6-30 11: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雪佛兰官方发布了海外版2019款雪佛兰沃蓝达官图。新车在外观造型变化不大,因为这是一次年度改款车型,但新增了更多可选配色方案,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优化了电控系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率先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车头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新车仍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此外,会新增一款Pacific Blue Metallic的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侧与车尾将保持现款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尾灯采用时尚的拼色设计。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同样延续现款设计,也将增加蓝黑配色选项,并标配电动座椅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Premier车型将标配7.2kW充电系统,使用240V充电插座可以在2.3小时内帮助车辆获得85km的纯电续航里程。据悉,工程团队还优化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尤其是车辆低速状态下,能量回收将更为平顺。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续航里程,空调系统也得到了改进,现在外界环境温度-25℃及以上时发动机将为乘员舱提供暖风,以此减少使用电能加热的情况发生。(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