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上海之后,特斯拉下一座“超级工厂”或选址德国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6-20 14:05

月初的股东大会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透露他们计划在全球建设10到12座超级工厂,目前已确定会在中国和欧洲各建一座,中国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已选址上海,而欧洲的超级工厂目前还未确定地址,预计年底公布具体细节。

继上海之后,特斯拉下一座“超级工厂”或选址德国

图片来源:网络

本周二,不顾特朗普对德国犯罪率上升的警告,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很可能在德国建造该公司规划中的欧洲“超级工厂”。

他在回复一名粉丝的推文中称,德国是开设上述工厂的首选地点,德法边境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里靠近比卢荷经济联盟。据他所说,建在德国的工厂能够给予特斯拉政治上的帮助,并且影响那些钟爱德国制造豪华汽车的消费者。他还表示,该工厂料将生产可用于电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此前曾考虑的候选地还包括波兰、捷克、匈牙利以及葡萄牙。

目前,尚不清楚马斯克为何会在推特上公布特斯拉即将建厂的消息,但向他提问的推特帐号,确定是由一名38岁的瑞士人运营,而他正是特斯拉的投资者。

目前,特斯拉仍在内华达州的斯帕克斯建设其美国超级工厂。待建成后,预计每年可生产35千瓦时的电池。

上周末,马斯克在其Twitter上展示了特斯拉的最新产线。这条新产线是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第三条产线,建造时间似乎只有三周,采用帐篷式的结构。新产品线可能将生产双发动机、高性能的Model 3车型,售价高达7.8万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