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输了E起扛 德国队爆冷难敌世界杯魔咒

汽车 pcauto 2018-06-21 11:01

十二年了!卫冕冠军爆冷魔咒难破?
北京时间6月18日,F组德国VS墨西哥,卫冕冠军小组赛首场送出大冷门,墨西哥凭借第35分钟洛萨诺禁区左侧扣过基米希后右脚低射近角得分,并将1比0领先保持到终场,爆冷击败德国队。

如果有萨内如果有格策 结局会不一样吗
想念萨内,22岁曼城飞翼萨内,5000万欧元身价,突破速度堪比开着奔驰GLA SUV上高速,而他犀利突破的优势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德国队打破这个铁桶阵防守。勒夫在解释萨内落选原因时提到两点:萨内经验不够丰富,为了留用一位中前卫而弃用他这位攻击手。如果有他,他犀利的突破能否撕开墨西哥的防线。

想念曾经双子星之一的格策,罗伊斯依旧,不见他那追风的搭档。2014年巴西世界杯,格策替补克洛泽登场,在加时赛接到许尔勒传中攻破阿根廷大门,为德国带来大力神杯。由于这赛季格策受伤病影响,状态不佳,未能入选。如果他在,他是否能在关键时刻,打破僵局?

卫冕冠军魔咒难打破
世界杯自从1930年举办以来,卫冕成功的球队仅仅两支,分别是1938年的意大利队和1962年的巴西队。而随后的56年时间里,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卫冕成功的世界杯冠军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1990年以来的7届世界杯上,除了夺得1998年的世界杯的法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打进四强外,其他冠军球队都没有进入过四强,其中有三届的世界杯卫冕冠军球队还出现了小组未能出线的“惨状”。
从98年世界杯之后,世界杯冠军的未免之路就似乎并不平坦,到如今的三个冠军有两届连小组都没能出现,可谓是大魔咒,1994年的巴西队夺得冠军后,却在1998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上,不仅一分未得,而且还一球未进,排名小组垫底出局。2006年的意大利队夺得冠军后,却在2010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上,以2平1负积2分而无缘淘汰赛。2010年的西班牙队夺得冠军后,却在2014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上,以1胜2负积3分被淘汰出局。

“魔咒”本来就是要被天生无畏的人打破,毕竟小组赛还有两场,相信这辆“德国战车”能重回正轨,逆风翻盘。

今年夏天的世界杯,
泉州之星奔驰将会持续开展
更多的世界杯活动,
同时,参加抖音话题挑战 #
奔驰邀你放胆去玩#
即有机会赢取4999元旅游基金!
第二、三名也将获赠神秘大礼!
无论是身穿球衣的德国队
还是超越·从未停歇的梅赛德斯-奔驰,
都值得你期待!
本文部分图片转自网络微信公众号, 如有版权事宜请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