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沃尔沃S60将于6月内在美国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6-10 13: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沃尔沃官方宣布,新一代S60将于6月内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新工厂发布。此外,沃尔沃还表明将缺席2019日内瓦车展。如今越来越多车企不再参加国际大型车展,可能真得像国内这种卖车展各大车企才不会缺席。

沃尔沃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的新工厂将于6月内举办开工仪式,届时沃尔沃将在仪式上正式发布将在该工厂投产的全新一代S60车型。

根据沃尔沃90系列的套路可知,S60的前脸已经定型,应该与V60旅行车相同。最神秘的部分还是车尾设计。新车将采用我沃尔沃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大哥S90高度相似的“C”字型LED尾灯组一看就知道是沃尔沃的车,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更没有悬念,S60和V60用的是同一套内饰。参考V60内饰设计,新车将配备有9英寸中控触摸屏,竖向排布的空调出风口,同时双色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预计未来S60国产后还会进行加长处理。

动力同样不是秘密,沃尔沃60系列共享相同的的动力总成,传统燃油动力提供T5和T6可选,另外还有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分为T6和T8。(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