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中华V7于6月29日上市 基于M8X平台打造

汽车 pcauto 2018-06-22 11: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华晨中华官方消息称,旗下全新中型SUV—中华V7将于6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的M8X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华晨中华的旗舰SUV车型。据了解,中华V7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共九款车型,并配备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中华V7 基本参数
车型

280T

手动

精英型

280T

手动

豪华型

280T

手动

豪华型

280T

自动

豪华型

280T

自动

豪华型

280T

自动

尊贵型

280T

自动

尊贵型

280T

自动

旗舰型

280T

自动

旗舰型

发动机 1.6T GDI
变速箱 6MT 6MT 6MT 7DCT 7DCT 7DCT 7DCT 7DCT 7DCT
前悬架 麦弗逊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座位数 5 5 7 5 7 5 7 5 7
轮胎规格 235/60 R18 235/55R19 235/55R19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矩阵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时尚又大气。同时,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的与中网融为一体,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作为一款中型SUV,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从侧面来看,一条腰线从翼子板处贯穿至尾灯,配合上挑的侧裙线令新车看起来十分干练。尾部方面,该车设计较为饱满,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造型相互呼应。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镀铬装饰条的应用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内部采用5座及7座布局设计。与中华V6相同,中华V7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下方则是少量物理按键,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此外,其内饰用料上将采用软质皮革包裹,使车内质感得到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4英寸中控液晶屏、PM2.5滤网、花粉过滤、全自动恒温双区空调、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为全系车型标配。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配有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载Wi-Fi、车载蓝牙、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等,顶配车型独享电动尾门、HUD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功能。

  此外,新车安全性配置也比较丰富,全系标配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ESP、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碰撞应急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后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四门电动车窗、行车自动落锁等。中配车型起开始配备多种驾驶模式(正常/经济/运动)、前泊车雷达、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紧急刹车,旗舰车型还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盲区监测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代号CE16),这款发动机和宝马集团此前的1.6T发动机同源,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常规、经济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给用户选择。(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