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Y轮廓图 又要来圈订金了?

汽车 pcauto 2018-06-11 15: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特斯拉于北京时间6月6日的股东大会上宣布,特斯拉的中型纯电SUV Model Y将计划于2019年3月15日向全球亮相,并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量产。不仅如此,特斯拉Model Y的最新轮廓图也展现在我们眼前。

如图所示,Model Y的车头造型依旧会老大哥Model X的风格,整体略带俯冲感。取消进气格栅的设计也是特斯拉一贯的做法,在前轮拱顶部有一条从头灯延伸至两侧车门的线条,来帮助车身营造动感。前挡风玻璃倾斜度比较大,因此我们推测特斯拉会尽可能在Model Y上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

关于车身平台方面,Model Y将不会采用Model 3平台打造,而是采用全新研制的SUV平台,同时类似Model X上的鸥翼门也有可能得到保留。据特斯拉官方透露,Model Y的市场售价将介于Model 3与Model S之间,外媒猜测Model Y基础版本车型售价将在4.5万美元之内(约29万人民币)。等到2019年3月15日,我们将有机会一起目睹Model Y真容。(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叶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