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小米CDR招股书:一季度净亏70亿元;ofo被曝押金余额仅剩35亿元

汽车 亿欧网 2018-06-11 15:14

 

早讯丨小米CDR招股书:一季度净亏70亿元;ofo被曝押金余额仅剩35亿元

图片来自“123rf.com.cn”大事件

新能源车补贴新政将正式实施

6月11日消息,12日开始,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新政将正式实施,新政对于续航里程有了明确的划分,简单来说就是续航里程在300公里以上的补贴有所提高,低于300公里的补贴降低或者取消,这意味着新能源车市场发展到现阶段,政策导向的有意“跳转”。明星企业

证监会公示小米CDR招股说明书:一季度营业收入344亿元,净亏70亿元

6月11日消息,中国证监会官网披露了小米集团发行CDR(中国存托凭证)招股申请书,据悉小米已于6月7日通过了在香港的上市聆讯。招股书披露,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本次CDR招股书公布了小米2018年第一季度的数据,小米1至3月营业收入344.12亿元,净利润-70.27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05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0.38亿元。

招股书显示,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预计将用作以下用途:研发核心自主产品拟投入资金占比30%;扩大并加强IoT及生活消费产品及移动互联网服务(包括人工智能)等主要行业的生态链拟投入资金占比30%;全球扩张拟投入资金占比40%。

此外,拟采用的股权激励计划将向雷军、小米金融管理层及核心员工授予小米金融期权。通过运作小米金融期权计划,公司预计小米金融未来将不再为小米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未来三年,小米集团为小米金融提供的金融服务的最高金额上限分别为人民币127.7亿元、149.5亿元和145.5亿元。

ofo押金余额仅剩35亿元,挪用押金或超百亿

6月11日早间消息,《财新周刊》近日报道称,ofo目前欠款15亿元,押金余额仅剩35亿元左右。新浪科技根据ofo官方资料计算得知,若按照ofo官方宣称的2亿用户、每位用户押金按涨价前的99元以及累计免押金近3000万人粗略计算,ofo挪用用户押金或许已超百亿。截至发稿前,ofo方面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万达与腾讯系46亿成立上海丙晟科技

6月11日消息,在5月底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后,日前万达、腾讯系正式注资46亿元,成立上海丙晟科技有限公司。万达商管集团持有丙晟科技51%的股份,为第一大股东,腾讯持股42.58%,腾讯系高灯科技持股6.52%。此外,高朋科技已于近日更名为高灯科技,并引入5位新的投资人。

美团等外卖平台因拒招病毒肝炎骑手被疑歧视

6月11日消息,近日,乙肝公益组织“亿友公益”向澎湃新闻表示,美团骑手注册、接单用客户端“美团众包”涉嫌歧视乙肝人群,相比《有碍食品安全的疾病目录》中单列的病毒性甲肝和戊肝,美团的协议以“病毒性肝炎”代替,而实际上病毒性乙肝并不在有碍食品安全的疾病之列。

澎湃新闻就此事采访美团公关人员,公关人员回复称,要求骑手需具备健康证,在服务公司招募骑手时,要求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但该回复未对焦记者提出的问题。

Waymo计划将自动驾驶出租车测试引入欧洲

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昨日表示,在年底之前完成美国地区的无人驾驶出租车测试之后,希望未来能够将这项服务继续带到欧洲市场。

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科拉菲克(John Krafcik)表示,Waymo希望能够以合作伙伴的方式进入欧洲市场,但目前尚未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世界首富贝索斯个人净资产达1388亿美元 一周增加33亿美元

6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受益于亚马逊股价在今年飙升42%的推动,作为全球当前唯一一位千亿富豪,亚马逊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在本周又增加了33亿美元(约合211亿元人民币)。

根据《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即时排名提供的数据,随着亚马逊股价在本周创出历史新高,按照周五的收盘价计算,贝索斯的个人净资产已达到1388亿美元。虽然从周一至周五,亚马逊的股价仅上涨了2%,但对贝索斯个人而言,这意味着个人净资产增长了数十亿美元。融资新闻

比特大陆暂不回应红杉参与Pre-IPO的融资行为

6月11日消息,昨日,红杉资本被曝参与比特大陆120亿美元估值的Pre-IPO轮融资,具体融资规模在5亿美金以内,并于本月交割。对此,腾讯《一线》向比特大陆方面求证,截止发稿,对方表示暂无公开回应。

2017年3季度,比特大陆曾被传获得红杉资本和IDG5000万美元投资。2018年5月,得益于政策红利,新三板企业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向港交所递交IPO,冲击区块链第一股。此举也将资本市场的眼光聚焦在比特大陆上,半月前,吴忌寒在公开场合坦诚不排除IPO可能。

APUS递交创业板IPO申请,拟募资8.7亿

近日,由原360副总裁李涛创办的麒麟合盛(APUS)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创业板IPO申请,准备筹集资金8.7亿元,用于APUS云服务平台升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院项目、系统升级与产品线扩展项目。

APUS为中国知名的出海创业企业。根据招股书披露,APUS提供的主要产品是 APUS 系统(也称为 APUS 用户系统),基于安卓操作系统底层,在智能手机上向用户提供一系列服务。大佬说

扎克伯格曾设家宴款待马斯克,希望说服他改变AI看法

6月11日消息,报道称,扎克伯格2014年11月9日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家中设宴招待马斯克,作陪的有Facebook当时成立不久的人工智能实验室的两名顶级研究人员以及另外两名公司高管。在吃饭期间,Facebook团队试图说服马斯克相信他对AI的看法是错误的,但马斯克的态度没有任何变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