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翼E3 CNG双燃料版上市 售7.6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6-23 09: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凯翼汽车官方消息,凯翼E3新增一款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CNG双燃料版车型,售价为7.68万元。(配图为1.5L手动豪华型)

凯翼E3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CNG双燃料版 7.68

  外观上新增车型与此前的车型并无明细区别,前脸采用了X型设计,同时黑色蜂窝状的中网搭配周边的镀铬装饰,使得整车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在保险杠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0/1748/1493mm,轴距为2570mm。后座支持4/6比例放倒,后备箱容积为502L。

  配置方面,凯翼E3全系搭载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功能、透镜式光导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遥控钥匙等主流功能。旗舰版车型拥有智能互联系统、7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手机互联映射系统等科技配置。另外,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也有加入。

  安全配置上,凯翼E3将全系标配HPS助力转向、ABS+EBD。旗舰版车型配备了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HCC上坡辅助、EBA刹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NG系统,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141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