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浩海锂能分利用技术取得突破进展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6-12 14:08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近日,江西浩海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锂云母全组分利用绿色工艺及关键技术”,上述工艺技术在北京通过了中国化工学会组织的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并向全社会宣布该工艺技术研发成功。

据悉,锂云母全组分利用工艺技术2010年被列为江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过近20名科研人员深入研究,研制出绿色生产新工艺技术,大大提高了锂云母的综合经济价值,该绿色新工艺技术的应用,在锂云母提锂工业中具有里程碑的革命性意义。

随着国家新能源发展规划的制定,锂电新能源已成为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能源产业,而碳酸锂作为锂电新能源发展的重要基础原料,其在新能源材料中的重要性也日益增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