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蔚领领跑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

汽车 pcauto 2018-06-12 14:1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6月10日上午,以“悦马江城 怀抱山水”为主题的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在吉林市人民广场鸣枪起跑,近30,000名来自多个国家赛选手在松花江畔参与到这场在北国江城举办的马拉松赛事。作为本届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一汽-大众蔚领成为大赛的官方指定计时车及引导车,在为众多运动健儿保驾护航的同时,更引领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年是吉林市国际马拉松举办的第三年,2017年吉马作为《奔跑中国·红色之旅》一站的成功举办直接晋级金牌赛事,2018年除入选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和“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之外,更是凭借“四面青山三面水,一城山色半江城”优越的天然美景再次被列入国家级IP赛事《奔跑中国· 美丽中国》系列赛。一汽-大众蔚领能够再次成为此次赛事的官方指定用车,既是大赛组委会对其“高颜值、大空间、多功能”的产品优势的肯定,也是对其“心•旅 生活”品牌主张的认同。

马拉松所提倡的积极进取的精神以及健康、充满乐趣的生活方式,也正是与一汽-大众一直践行“创•享 高品质”的理念,以及一汽-大众蔚领所倡导的新旅行生活文化高度契合。作为本次大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在助推健康和运动成为潮流的同时,更希望通过马拉松与越来越多热爱运动的人们建立起沟通的桥梁,传递出蔚领品牌倡导的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用户亲身感受蔚领品牌的温度。

实力铸就口碑。一汽-大众蔚领凭借强大产品力,刚一上市就成为旅行车市场的冠军,并凭借一己之力带动中国旅行车市场实现了几何式增长。数据显示,蔚领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热销态势,在不到2年的时间内终端累计销量达88,887辆,月均销售新车近5,000辆。在巩固自身作为旅行车市场NO.1地位的同时,更带领中国旅行车市场继续升温。

蔚领的综合优势使其能够与吉利国际马拉松赛结缘。放眼整个汽车市场,蔚领不仅让中国旅行车市场迎来了春天,其倡导的新旅行生活方式,也已经引发了越来越多“爱生活、爱运动、爱旅行”国人的情感共鸣。我们有理由相信,一汽-大众蔚领定将不断突破自我、刷新纪录,激发更多国人“带着生活的热度去旅行,带着旅行的心境去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