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闽菱晋江店爱心送考服务直通车圆满落幕

汽车 pcauto 2018-06-12 14:09

6月7日-8日, 广汽三菱泉州闽菱晋江店 在泉州、晋江、南安、石狮等地, 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爱心送考,实力“助攻”高考学子服务直通车圆满落幕!

爱心送考,随招随停 高考期间, 由广汽三菱欧蓝德、劲炫、祺智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整装上路, 遇到赶考学子可实现随招随停, 为他们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最后感谢FM904电台工作人员辛苦了感谢!感谢泉州交警大队、晋江交警大队、南安交警大队对我们的帮助与支持感谢!

广汽三菱泉州闽菱晋江店爱心送考服务直通车圆满落幕! 泉州闽菱晋江店将一如既往的打造一个产品资源更全、服务质量更高、用户体验更优的一体化平台。也希望每一位三菱汽车消费者都能够感受到泉州闽菱晋江店广汽三菱汽车给您带来的极致享受与匠心品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