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帆650EV将于6月6日上市 综合续航305km

汽车 pcauto 2018-06-01 14: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力帆汽车官方获悉,力帆纯电动紧凑型车型650EV车型将于6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种配置,官方公布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

新车外形基本上沿用了力帆650燃油版的设计,前脸部分倒梯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两侧近似四边形的头灯组相连,搭配下部进气格栅以及两侧雾灯口。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的进气格栅上下两饰条使用了象征着新能源特征的蓝色。

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改动不大,较为简单低调。内饰方面,参考力帆650燃油版,整体设计偏向实用,采用深色主色调,并加入镀铬元素和仿木纹饰板点缀。车身尺寸方面,力帆650燃油版长宽高分别为4625/1715/150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620EV的造型。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9英寸中控屏幕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GPS导航、蓝牙、AUX+USB接口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相关消息,我们可参考力帆620 EV,新车可能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82PS)的驱动电机,并配备多元复合锂离子动力电池。(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