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V9将于2019年推出 基于M8X平台打造

汽车 pcauto 2018-06-13 17: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目前,据中华官方发布称,华晨中华将与2019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中华V9。据悉该车未来该车定位将高于中华V7,并基于华晨、宝马和麦格纳共同研发的M8X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

华晨M8X平台作为华晨集团和德国宝马支持下的麦格纳联合开发的一款全新平台产品,这个平台的第一个产品V7已经正式亮相国内,表明华晨中华也开始针对车型平台进行投入。


华晨中华V7

未来华晨中华将基于M8X模块化平台研发轿车、MPV、SUV掀背车、加长轿车,以及新能源等车型。通过模块化方式组合,大幅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率。(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