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CLA渲染效果图曝光 融汇CLS之精华

汽车 pcauto 2018-06-13 10: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某海外媒体绘制出了新一代奔驰CLA车型的效果图,新车完成了和新一代A级在设计语言上的“同步”,并有望于在2020年正式向公众见面,其中CLA 45车型或会一并推出。

新车前脸与新一代A级几近“雷同”,大面积的撞风冷却格栅、两侧的刹车风道的开口营造出了浓浓的战斗气息。当然啦,也可以说是奔驰设计师偷懒了,上到CLS,下到最入门的新一代A、CLA,用的都是等比例放大缩小的满天星+类三角眼前脸,完全就是铁了心玩“套娃”的感觉。


之前泄露出的路试谍照

之前的谍照伪装程度比较高,前脸几乎被全面遮盖,仅露出了部分细节线条和局部车灯。与现款相比,其前车灯得到了一定的保留,尾灯部分可以隐约地观察到其形状呈现出与新CLS级相似的倒三角形设计,新车的牌照安装位置往下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中央位置,简直就是“高仿”CLS。

但我们尚未得到内饰方面的谍照,但那与新A级相似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板+中控连屏、精致感十足的涡轮式空调出风口相信也是“八九不离十”。

新一代CLA级仍定位紧凑型轿跑,并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前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会和新一代A级共享其1.6T、2.0T四缸引擎,并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隶属于AMG 45系列性能版车型的最大输出有望达到298kW(405PS)的恐怖境界。(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编辑推荐阅读:

奔驰全新CLA级谍照曝光 后背神似CLS级

奔驰CLA 220极地限量版上市 售34.00万元

奔驰新款CLA正式上市 售24.9-37.9万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