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通现代狂欢616 购车大趴豪礼送不停

汽车 pcauto 2018-06-18 12:02

  远通现代狂欢616 购车大趴豪礼送不停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晋江远通北京现代的支持,于本月6.16举行北京现代大型团购会,不仅仅是优惠,更有六重豪礼相送。
1.升值礼:预交100元意向金抵600元购车基金。
2.1元礼:活动当天1元购交强险。
3.保养礼:活动当天订车可享6次免费基础保养。
4.签到礼:活动当天到场签到可领取豪礼一份。
5.订车礼:现场订车客户可凭抽奖券参与家电台阶式循环抽奖环节。
6.金融礼:活动当天提供各种按揭免息金融政策。

活动时间:6月16日
活动地点:泉州迎宾馆(可大巴接送)
咨询电话:400-815-9090转251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